海霏笔记

不定期分享个人收藏的古董版画、文具、照片和信件等。
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移步淘宝店铺“海霏笔记”或“收获艺术”

今晚分享一封1843年巴伐利亚首府慕尼黑寄往莫斯堡的的公函,这几日一直下雨所以照片比较黑啦,哈哈,凑合看吧,我也是刚刚看个大概就发了(其实是从下午看到现在……)

这封信保存的不是很好,虽然纸张蛮厚的,但是信纸的上部已经开始腐烂,背面被原收藏者贴了张纸固定了撕口,正文墨水已经褪色了。
函内抬头印有“以巴伐利亚国王的名义”,左上手写内政部信件,右上计有公函编号。正文内容大致关于合议庭对1840年11月10日由阿本斯伯格林德基兴市政府的名义下提交的机密事件上诉的商定。文中提到根据1835年3月10日政府通知的第三段明确规定,下列签署的机构决定对这一上诉予以否定,关于国内事务根据县条款第286页的一些条例,由律师代表的整个社区及其提交的文件不应该被忽视,不应该主要考虑市政当局的错误决定。后面提到了一些可能是关于莫斯堡法院的裁定(?),最后一段写道“该决议将由林德基兴市政府以适当的形式公开告知,相关文件立即生效。”
最下方的落款为
慕尼黑,1843年8月23日
上巴伐利亚皇家政府
在没有王室总统的情况下(?)in Abwesenheit des köni lichen präside至莫斯堡的皇家法院
关于Anna Maria Reichel(?)

©海霏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